苏小纯的去黑头两年辛酸史

1

瑶瑶:

我是油性皮肤,特别是T字区,而且毛孔粗大,鼻子经常沾灰惹尘,不久鼻头就被黑黑点点占据了。我还以为是脏脏的灰尘,洗下就没了,结果发现不是,原来是长了黑头,之后我就被它缠上了。




    记得那会每次照镜子,看到鼻子上的黑黑点点就抓狂,恨不得立马把它们抠出来。每次都会忍不住去挤鼻子,虽然挤是挤出来了。但是我的鼻子也痛得不行,红红的,而且毛孔也变得更大。过不了多久,鼻子上又长满黑头,真是烦死人。




    那一段时间烦都烦死了,生怕被人看到我那恶心的鼻头,最害怕的就是和异性在一起玩了,总是时不时的遮一下鼻子,或者就是离人家老远…….




    更怕别人盯着自己看,心里面总会想,“他是不是在看我鼻子呀?哎呀,别再看了。55555555”




  后来看到网上说用珍珠粉能去除黑头,还不伤毛孔。于是立马到超市买了一包珍珠粉回来。它的做法很简单:倒一些珍珠粉在碗里,加点水,把珍珠粉搅拌成膏状直接敷在鼻头上,然后用手按摩,直到鼻头上的珍珠粉变干,用水洗掉就可以了。我每个星期用两次,效果还有点的,能够去掉一些黑头。但是我发现一旦我停止用这种去黑头方法后,黑头还是会继续冒出来,根本就是治标不治本。




   后来没办法我就去买了一包鼻贴,刚开始的时候,撕下来,鼻子确实干净了不少,不过那个需要用强效收缩水的,不然毛孔会更大。但是  用习惯了的话,就离不了了,一不用,黑头就会卷土重来,甚至更多。




  记得那时我是一个星期用两次鼻贴的,用的时候感觉很爽鼻子上的东西都扯出来了,也不懂用爽肤水,只扯完再用清水洗把脸就算了,用了大  概有半年吧,结果可想而知毛孔变得更大了,油还是存在,黑头扯完了过了两天又回来了,反反复复。




  前年大学毕业了,得找工作了,这时候我是真的着急了,都说面试时第一印象很重要,于是这个时候我都慌了神,马上跑到美容院去,美  容院得那些MM就用针挤给我,用仪器给我吸,你还别说,真的给我清理得干干净净,但是这个跟用手挤没什么两样,没过几天还是老样子,这  时候我都要疯了。




  这个时候也恰逢是秋天,也是黑头最猖狂的时候,这个时候我痛下决心,一定要彻底打败该死的黑头,于是我天天在网上寻找方法,到处  逛论坛,一周过去了总算是功夫不负有心人,在一个论坛看到JMS都在讨论一款叫dc面膜的清洁面膜,因为之前用过很多方法都不  怎么管用,或者容易复发,于是我也就不是那么相信了,我感觉黑头不是那么容易彻底去掉的。但是我又不太甘心,于是天天上这个论坛,看  这些JMS的讨论,跟踪这个帖子差不多跟踪了一个半月,发现报道好消息JMS越来越多,于是心里就长毛了,按捺不住好奇,于是我就半信半疑的找到的素の颜黑头清的官网(https://zhongcaohuli.com),看到是纯植物精华的,想想至少不会带来副作用。然后咨询他们的客服,他们的客服给我耐心的做了解答,于是决定试一试,就买了一个效果装。三后受到货后,于是我迫不及待的打开包装,然后按照客户说的方法用了起来,然后忐忑的  等待着奇迹的发生,但是情况并不像我想的那么乐观,也不像姐妹们说的那么神奇,用了两天并没有见到黑头有褪去的迹象。




   这个时候我就急了,于是立马找到的素の颜黑头清官网,质问她们的客服,然后她们的客服回答说由于是她们的产品是纯中药的,所以效果见效慢一点,还有就是因为可能我的黑头比较严重,所以让我再耐心的用几天。没辙,我只好按捺住怒火继续用了,结果继续用了3天后,发现确实见效了,感觉黑头没以前那么明显了,变得比以前淡了,这个时候我再一次燃气了信心,用了20多天后,黑头去的都差不多了,鼻子摸起来也光滑了很多,于是我又继续订了一个巩固装,打算这次将这位缠了我三年的老朋友(黑头)赶尽杀绝,嘿嘿。。。




大家可以看看我使用前后的对比图,欢迎大家来我的新浪博客做客:https://blog.sina.com.cn/u/3914142643


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lanms | Powered by LOFTER